伏 以 地藏菩薩能解千災禍厄 幽冥教主渡化人鬼兩途 今 據 大中華民國臺灣省○○縣○○市○○鎮○○里○○路街○○鄰○○號吉宅居住奉道立疏開恩赦罪消災解厄祈安植福 信士信女○○○祈保 本命○○年○○月○○日○時 生庚○○歲 于○○年○○月○○日吉時,罪信士信女虔誠來到新莊地藏庵,祈請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作主,解除罪信士信女之三世冤親債主,為牠們開恩赦罪,讓牠們能安渡難關,罪信士信女亦備妥○個冥債紅包,心表至誠祈願她們走在往生淨土,或靈山修行或轉世為人,均可順利過關,另亦準備便飯菜,祈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化千化百化萬份供其等食用,不致饑餓而落餓鬼道,望蒙恩賜。 罪信士信女亦逾花甲盼於今世能了結三世冤欠,不再受冤親債主干擾,能安怡晚年,冀望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能救拔罪信士信女之三世冤欠超脫苦難而得樂,亦救拔罪信士信女身體之苦病痛,望能為罪信士信女作公親,讓弟子在未來世能結善緣,祈賜恩準。 文疏或有禮節科儀不足,求地藏王菩薩海涵,行文至此心感罪深,雖千萬語猶不知所云。 虔誠備文 上呈 幽冥教主南無地藏王菩薩 部下官將 一切等神 伏祈采納 謹疏以 聞 天運○○年○○月○○日具立文疏九叩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