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這是怎麼回事?
實在是太震驚了

完全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SS501金圭鐘作為成員中最後一個Solo者起飛。

金圭鐘打破在SS501活動以後約1年6個月的空白期,在即將到來的27日發表‘THE FIRST MINI ALBUM -TURN ME ON’正式宣告Solo活動。在此之前的19日公開了破格的專輯封面。

組合活動後,金圭鐘在日本當地進入音樂劇領域,扎實鞏固了Solo歌手的實力。

金圭鐘在日本京都南座開演的2011音樂劇‘宮’創下了全回賣盡的記錄,在17日的國內公演也獲得了相當的成功。

所屬社B2M Entertainment表示“金圭鐘消化了專輯准備和音樂劇練習並行的艱難日程”並且“為了在這張專輯中展示目前為止從未見過的變化,親自參加了概念(Concept)會議和制作,展現了不尋常的熱情”。

進而說明了“獨特的專輯概念照片也是為了展現金圭鐘准備的變身”“將會展現化妝之後隱藏的金圭鐘的全新樣貌”。

另外金圭鐘現已完成全部的專輯准備和MV拍攝,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2日公開TURN ME ON的Teaser,展開專輯活動。 


出處:NATE
翻譯:Kyu's守護@Kyu's金圭鐘中文網


 

SS501各各成員都出來發行個人專輯,獲得的評價也非常高,這次金奎鐘也要SOLO囉!
金奎鐘將於9月27日發行他首張個人,官方Twitter也發佈了他專輯概念照!
這次概念照實在讓人非常驚豔,有別於金賢重SOLO時的霸氣,金奎鐘走向完全嫵媚。
在他的立體五官之下有著濃豔卻不失美感的妝,若是不仔細看真的以為是哪位女星的專輯概念照。
概念照中的舉手投足都展示了性感美豔的感覺,也讓人期待金奎鐘的個人專輯!
來源: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