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偶像團體SS501成員金圭鐘正式單飛,時隔1年零6個月重返大眾視線。
金圭鐘27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URN ME ON》,將在舞台上呈獻自信成熟的一面。「之前我一直給人以軟弱消極的形象,新專輯想要擺脫這種形象,飽含讓自己更加積極的意思」。
專輯正式發行之前,金圭鐘曾以濃厚煙燻妝和白發等強烈衝擊視覺的造型吸引了眾人的眼球,之後又推出中性和男性魅力十足的各種宣傳照,令眾人對新專輯充滿好奇心。
「主打歌曲《昨日》是首悲傷的歌曲,想見分手的女友卻見不到,不是有句話說相愛的人會越來越像嘛,所以才會男扮女裝,因為太想女友了。分手經驗?呵呵呵。男扮女裝的時候擔心過很多,非常擔心粉絲的反應,不過化了妝之後才覺得做女人真不容易,睫毛怎麼會這麼重?」
金奎鐘透露單飛讓自己緊張不已,但記者仍能從他溫和的話語中聽到些許玩笑、顧慮和興奮,「團隊剛出道的時候非常鬱悶,因為想我們一定要拿第一名,和其他成員站在一起也讓我更有信心,當時的競爭意識也很強烈,覺得拿不到冠軍就是輸了。現在的我已經從那種緊迫感中走出來了,準備享受這個舞台。第一名嘛,當然想要,但沒有的話也無所謂」。
金奎鐘還稱自己在過去的1年零6個月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離開歌唱舞台,但透過音樂劇《宮》收獲了不少粉絲的喜愛,也從中學到了「溫暖」。「雖然剛開始聽到新歌的時候並沒有這首歌會很紅的感覺,但當我無數次聽歌編舞的時候卻從未感到厭煩,希望更多的人能聽到這首歌。編舞也用了背帶褲造型,相當有趣」。 
緊接著他又表示:「不想追逐別的,只想讓歌壇生活更有趣。雖然拿不到第一名很傷心但不會一味地強求。只希望大家一段時間之後仍記起這首歌,覺得它還不錯就行了」。
採訪過程中,金奎鐘也接連表示想要好好享受舞台,記者如同聽到「想要真心唱歌」這樣的話語一般。「創作《No more yes》的時候作曲家坐在我旁邊一起熬夜工作,因為想讓大家看到我的真心,歌詞我也參與創作了不少。當然也很想嘗試歌曲的創作,但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不足,需要透過學習今後能創造出有趣的歌曲,也想向朋友炫耀,享受過程是最為重要的」。
金奎鐘是SS501中最後一個單飛的,他表示:「雖然團員給了我很大的支持,但直到我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之前都會很緊張」。
【TVDAILY=權智暎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