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現在是否感到快樂
想你現在是否感到幸福
想你現在是否感到滿足
還是你跟我一樣非常的孤獨
是否你懷疑得到了什麼
還是你發現失去了什麼
僵持不下到最後沒有用
慌張和混亂在黑暗裡交錯
我已經掉進去了迷惘
攤在無邊的沙漠上
無情的太陽請你高抬貴手
別讓我在流浪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勇氣啊
上帝救救我 未來的日子美麗啊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勇氣啊
上帝救救我 未來的日子美麗啊
未來的日子美麗啊
仍然我沒有辦法去超越
仍然我沒有辦法去面對
仍然我分不清楚是與非
仍然的故事它仍然在上演
總是在最後流下了眼淚
發現自己還是習慣從前
從前的記憶正在消失中
嶄新的旅程卻越來越明顯
未來的日子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