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距離不夠遠 怎麼看的見傷悲
有時背對妳 反而能不虛偽
能夠說的是再見 不能說的是懷念
最難的離別 叫做乾脆
想要忘記妳的我會 越來越膽怯
因為妳在回憶裡會 越來越完美
我和妳擁有不同的世界
我擁有寂寞 妳擁有虧欠
而我感傷的 不是失去的那些
而是獲得的一切
我和妳回到不同的世界
妳回到自由 我回到後悔
而我的悲哀 是我瞭解 最愛的是誰
如果沒有掉眼淚 怎麼知道我傷悲
若沒有妳陪 快樂食之無味
會說謊的是語言 不說謊的是感覺
我的無所謂 都是虛偽
離開有時候是因為 我太過自卑
害怕承認我是那麼 愛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