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早日痊癒ㄉ美夢破碎了 晚上看醫生時 問醫生 我星期四要教課可以嗎 結果 醫生宣布了一件驚天動地的消息 就是:[ 最好取消 請人去代課 因為那天開口一說話就會咳不停 ] 天呀!!! 這下該如何是好 回家的路上 心中想著 我ㄉ朋友中會烘焙技術又能講解的人選有誰呀 突然想到我可愛ㄉ意惠 不過在無聲ㄉ狀態下 我要如何轉答我ㄉ狀況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可以先傳簡訊再透過MSN 敘述我ㄉ情形 更好ㄉ是 意惠一口就答應ㄌ 這下我終於可以放心ㄌ 突然覺得有朋友真的好好唷 謝謝意惠大力幫忙!!!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