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被告知要去摘柚子

可是我穿夾腳拖鞋要怎麼採呀

 

還好我還有一雙備用前包式拖鞋

穿這雙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出門前被提醒最好噴一下防蚊液

乾脆帶防蚊液去好ㄌ

因大家都知道我超會被蚊子咬ㄉ

( 去ㄌ 還是一直拼命噴 當然還是難逃被盯ㄉ命運 唉~ )

 

到目的地看到滿山ㄉ農作物

就開始問東問西

這竹筍長這高還可以吃嗎

這金針花開好多

這辣椒會辣嗎

這個是甚麼葉子看起來好像是南瓜葉ㄟ

啊!!!是西瓜ㄟ

(結果回程ㄉ時候 主人告知ㄉ答案是" 冬瓜 "  哈~~~ 被笑是台北俗 )

 

一大夥人摘了一袋袋滿滿ㄉ大白柚回來啦

不過後來好ㄉ有水分都被挑光ㄌ

竟還有人跟我說還可以再給我一顆嗎

這樣你比較不會重

重???

都可以從山上扛回來一大袋了

而且

被你們分到剩這幾顆我還會重嗎?!

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