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許久終於來啦

我ㄉ馬來西亞朋友~~謝正智夫妻

 

來台都第三天ㄌ

今晚終於可以見到面啦

還好正智 你都沒有變

不然 我真ㄉ會認不出來喔

 

可惜ㄉ是台灣這麼大

我只能帶你們夫妻倆逛我最熟悉ㄉ士林夜市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話說回來

你們來台灣最想買ㄉ東西

竟然是可愛圖案ㄉ安全帽  口罩  五指襪

這倒另類加稀奇了 還好士林夜市裡都有

除ㄌ安全帽 這困難ㄌ一點

 

但是經過一晚ㄉshopping

除了你們計畫中ㄉ物品外

我發現好像都是我在帶頭買東西

感覺我比較像是來台觀光ㄉ 哈~~

 

 

期待明天你們漫無目的ㄉ逛完後

我們在聚聚順帶去吃個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