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說要待人著想 我也很想 但是對於上司ㄚ總~實在是免ㄌ 今天下班竟然要我去幫你生出30萬給你們下週去進香用 去哪生?????? 而且你ㄉ頭頭上司~主委就在旁邊呀 你請他去開宮庫不就解決ㄌ 幹嘛要我去跑錢 我又不是欠你ㄉ 而且這都是十方財ㄟ 本來就應該存入銀行對帳 不是讓你每月在週轉ㄟ 週轉是你在爽 對帳是我再累ㄟ 你又沒有對我們好 哼!!! ㄚ總你不是最愛說去跟五穀先帝說嗎 那ㄚ總你趕快自己去跟先帝祖說 請祂幫你變出錢來 經過農曆年ㄉ教訓後 我只能說待你著想ㄉ一切 讓ㄚ總你太軟土深耕了 所以我決定放棄對你做到師父說ㄉ待人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