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
轉到43台看韓劇"只想愛著你"

原本剛上映ㄉ時候是下午5點開播至7點
而我每天都沒辦法看到第一集
因為來不及趕回家
就算趕回去ㄌ
劉小屁也在看卡通

後來因為收視狀況太好ㄌ
所以改到6-8點播出
因此我就跟小朋友ㄠ換人看電視
雖然偶而無法如願ㄠ成
但是大部分還是都有成功 哈哈

看著看著
連我爸也看到入迷 (我媽說我爸看ㄉ比我還入迷)
有時我會來不及看到前半段或者上課去無法看到
回家後
只要問一下我爸就可以知道劇情演到哪ㄌ

而且
自從改播出時段後
我們幾乎都沒再看新聞ㄌ
剛開始
我媽會問說怎沒看新聞
我爸就會回答說"整天新聞都播一樣ㄉ了"
漸漸ㄉ
新聞就跳過不看ㄌ 哈哈

反正
新聞不外乎就是那些血腥暴力 殺人放火等等
不看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