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也很茫然

到底是要出國去遊學

還是換工作

 

投了一堆履歷

也算是亂投啦

就覺得投看看

人家要不要我還是一個問題

結果來電的都不是預算中的公司行號

但還是有認命去面試

 

前後面試了四家

第一家面試後就自知毀ㄌ

第二家就是中醫診所(前面有提過所以跳過)

第三家面試前後不到10分鐘

就告訴我 她很喜歡

結果隔幾天來電真ㄉ當選ㄌ

可是我卻放棄

因為來電通知上班時間

跟當初說ㄉ不一樣

讓我有點不高興

而且如果真去上班ㄌ

一定會有很多不合理ㄉ條文

畢竟面試時並沒有詳細說明

如果上班ㄌ

就只能乖乖任人宰割

我會不會預設太多壞的方面ㄌ

 

第四家說下週會通知

想也知道沒有ㄌ

因為我不是會計科出身

所以被。。。

 

早上又投ㄌ幾家履歷

結果

傍晚跟剛剛九點多

各有一家來電約面試

因此索性上去求職網看ㄌ一下這兩家公司

 

又讓我開始超級猶豫起來了

我到底是要去面試

還是專心的規劃出國

別再分心了ㄋ

 

其實

還滿多人建議跟支持我出國比換工作多

那是表示其實我出國會比較好囉

哈哈

 

明天先去看看這兩家

如果真ㄉ不理想

就乾脆出國別再找工作ㄌ

因為

再這樣三心二意要拖到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