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自家化妝室ㄉ酒紅磁磚地面上
看到一隻超大超大ㄉ蚊子
算是巨無霸吧
因此就脫口而出呼喊起來
我媽就近一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手打ㄌ下去
ㄚ~~~不會吧
因為
在打下去ㄉ瞬間我才發現原來牠竟然還活著

不是剛剛我看到ㄉ橫屍於那ㄟ
老媽果然是好眼力
還虧我四隻眼睛竟然看錯 唉

不過
後來出門上理髮院洗完頭
準備牽車回家時
眼尖發現管區大大騎著巡邏車剛好經過
就喊ㄌ他大名
他也是驚奇怎會有人叫他
之後
管區大大說一定是因為他太帥

所以才會被認出來 哈哈哈
童言無忌

因此
懷疑我ㄉ眼力這樣到底是算有問題
還是沒問題
有人有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