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總問我還要不要回來做出納
我ㄉ回答還是一樣
"這樣ㄉ薪水我沒辦法
我已經說過ㄌ
這樣沒辦法養活我ㄉ未來
而且你ㄉ女兒跟我一樣大
如果你ㄉ女兒現在領這種薪水
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嗎


老總更天
竟然還回我說

"我老婆說我女兒賺沒甚麼錢
乾脆工作辭ㄌ在家
我老婆一個月給她2萬
她賺ㄉ都花掉ㄌ


我說"那是個人理財觀念
而且妳女兒一個月ㄉ薪水有3~4萬吧


老總語塞
之後說ㄌ一句"那也要給我時間去找人來接
這陣子你在幫忙一下"

我心理OS
我又沒有像你們這些人
有一個有錢ㄉ老爸

而且也給你們時間找人了
半個月了ㄟ
中間不是聽說找到人了嗎

哼!!! 
聽此一番話真是讓人超級不爽ㄉ
也因此主雇關係決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