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感冒噴嚏打太多
所以頭殼敲打壞ㄌ

整個晚上有部分時間
跟朋友胡言亂語

天馬行空亂想一堆怪點子

更扯ㄉ事
搭捷運回來後
想說去搭百貨公司ㄉ免費接駁車回家好ㄌ
所以在車牌等等等
結果來了一位大嬸也是要搭車
就問ㄌ我一句:現在還有車嗎
我說:不知道ㄟ 幾點ㄌ (因為我向來沒有帶手錶ㄉ習慣 所以根本不知道幾點) 
大嬸說:10點ㄌ
我說:那應該沒有ㄌ吧
然後我們兩個就各自離去ㄌ

我改走去市民公車站牌等車
邊走邊想我是怎麼了
剛剛明明有人趕9:30的高鐵
所以當下就應該想到接駁車等我回到這就停駛ㄌ
竟然還笨笨ㄉ在站牌等
那不就還好有這位大嬸來提醒
不然我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吧 

不過光是等市民公車也是等無
可能時間晚ㄌ
所以就想說邊走到下一站
邊看車來ㄌ沒
走呀走ㄉ
我都快回到家ㄉ站牌了
才看到公車駛來
唉... 無緣呀 不過偶而這樣運動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