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哪一方面ㄉ帳
零用金?
還是上個月收入??(這個告訴老總你ㄌ 應該不是這個)
還是這次活動收支報表??? 
還是全部??????
光一個結帳範圍可是很廣喔

不交代清楚誰會知道要蝦米ㄉ帳目
而且是透過第三人來轉達
人家又不清楚
結果大家還不是再那浪費時間傳達來傳達去ㄉ
乾脆自己問


<< 後續 >>

結零用金到四月底的帳款
我這邊已經結好ㄌ
隨時交接

還要去結
另外兩位師兄身上到四月底ㄉ帳

看帳結算是以20號切帳ㄟ
算了
要切到4/30
就切到4/30
我是無所謂
不要到時候又來跟我"灰"說帳你算不清楚


一樣都是開銷出去
還要人家切4/30
所以兩位師兄爸爸
我就收到4/30ㄉ帳單
其他ㄉ就不經手
免得到時大家都遭殃
上頭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囉


帳都結清ㄌ
竟還要我之後有空就回去幫忙
請問我還能幫蝦米
帳都在老總那ㄌ
是還有甚麼能幫ㄉ


回去哈啦可以啦
其他ㄉ可能無能為力ㄌ
懂ㄉ有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