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課等公車時
接了通來電說對帳有問題
有問題???哪裡又問題???
我身上又沒多錢也沒少錢
每個月核對身上ㄉ現金也都無誤
那現在是哪裡出問題???

詳細問清後說我少入了一筆帳

少入??? 

如果少入那身上ㄉ收入為何會平衡
整個晚上上課不時在想這件事
根本沒辦法專心
  
 

下課回家後看到拿來ㄉ兩張數據
一張是兩個老大去提領保險金庫ㄉ數據
跟我所做帳ㄉ明細
中間有一筆
去年9/28提領ㄉ30萬沒有做到帳

提領保險櫃ㄉ錢通常都是兩大巨頭去領
我又沒經手
領完回來就總幹事口頭跟我說領多少要我記入內帳中
到底他們領多少有誰知道
沒人知曉ㄚ
 
現在來跟我對去年ㄉ款
會不會太扯
加上不定時都在看帳的兩位
如果真ㄉ少ㄌ30萬
也應該早就發現ㄌ
現在離職交接ㄌ才來跟我說錢不對
會不會太......
是嫌我太閒沒事嗎
 
另一張單據上記載
短少ㄉ這30萬入帳後跟我移交出去ㄉ金額
短少$102,???
可是我身上又沒這些錢
那意思是擺明ㄌ我A走這些錢囉

超級不高興&汙衊人格

也相信任何一個人拿到這樣精簡ㄉ兩張數據
都會感同身受
 
一整晚為ㄌ想這筆錢都沒睡好
連作夢都在想錢去哪ㄌ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不爽 
這種被汙黑ㄉ......
 
一早去釐清帳款
結果兩位頭頭都不在
只好先告知其他頭頭此事發生
避免小人事後又在後面汙蔑事實
(因先前已經發生雷同情事 人家還來跟我求證)

唉~  事實就是事實 鐵證如山 想扭曲事實嗎
大家都是聰明人
也都認識所以人家會來求證ㄉ

早上也同時與兩位頭頭約好晚上7點來將帳冊弄清
不要老是要陳姐來傳話
她又不是傳話筒 為啥要人家夾在中間傳來傳去
大家約出來講不是比較快
如果老是要傳來傳去
事情永遠會處理不完
只會放在那拖泥帶水
 



會席後終於將帳釐清
當初接帳時 我這邊內帳一律從0開始登入做帳
可是你們在交接前內帳就有短缺紅字
如果要這樣算 出發點就不一樣
因此彼此帳要合ㄉ起來可真是有得花時間去動腦筋了

另外對於會席中相當不滿ㄉ地方
1)說我去投訴 不尊重二位 ---> 今天換個角度 如果是你們自己拿到這樣ㄉ兩張單據 上頭寫著少移交10萬多 你不會覺ㄉ自己人格被踐踏嗎 平白無故被抹黑嗎 而且已經有前車之鑑ㄌ 也該先學著自保 畢竟小人難防 因而對於兩位深覺不受尊重 在此深感抱歉
2)嫌不是會計科班出身---> 支出從哪邊來的 就該回哪邊去週轉 菜金歸菜金 紅包歸紅包 有憑證零用金歸有憑證 基本ㄉ大家都會知道 就算不知道也都還會去請教專家 從頭至今你們要看ㄉ帳  都幫你們弄ㄉ清清楚楚 每月要看帳一定拿ㄉ出數據 絕不會向先前ㄉ那位需要拖延好幾個月才看得到這個月帳目
3)只罵過一次 ---> 在當下身為一個主管 有顧及員工的立場嗎 換個角度想 如果是你自己在大眾面前被罵 你會舒服嗎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就是ㄌ
4)薪資問題---> 老人家記憶果然很不好 去年11月環島進香前的看帳 我就反應過ㄌ 當時主委還說ㄌ一句俚語 意思是吃住都花家裡 哪有蝦米開銷 這是印象深刻ㄉ一句話 現在跟我說你當時沒有在場 唉~ 要是人人都像你們有一大筆ㄉ祖產 吃住開銷都祖產 誰還要來受這氣&污辱

反正說現在說這些都是多說嘮叨ㄉ
只希望最後大家好聚好散
不要一番兩瞪眼
畢竟地球是圓ㄉ
終究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