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午13:30ㄉ面試  一早就要去趕公車
還沒10:00就出門ㄌ  很擔心一連要換三班車會遲到

在要換到第三班車時  因為在人生地不熟ㄉ桃園
所以得問一下熱情ㄉ台灣人  站牌在哪
還好不遠只是站牌ㄉ地方是在客運站
因此問了一下客運人員要搭的公車
結果得到ㄉ答案是
" 車子剛走 要一小時後才有車 妳要去ㄉ地方在(路線)中間何以" 
心想現在才十一點四十多分
一小時後那也還好應該可以趕上面試時間  
那先去吃飯吧

搭上第三班車也不敢坐太遠  就坐在看的到路線圖ㄉ位子上
 (在司機後第一排 但是靠車門這邊 這樣我才可以看到站牌到哪ㄌ 哈)
 
 
 

一路盯著路線圖生怕坐過站
而且我要去ㄉ地方根本不在客運站那時說ㄉ中間  明明就很後面ㄌ
坐在車上一邊擔心坐過站  一邊擔心時間就要到ㄌ
索性打電話去告知對方要晚10分鐘左右

下車前司機詢問要去ㄉ地方並指點我方向  還問我幾點回去
司機說"五點半會有一班車回程" 天呀17:30 我應該不會面試很久吧  所以問說二點後有嗎
司機很可愛ㄉ回答我說"14:30會回來這 妳就在我剛剛開經過ㄉ地方等"
啥???不會吧  剛剛經過了哪裡  我根本沒印象  只知道一直在工業區繞來繞去ㄉ
這下辛苦了

 之後頂著大太陽在工業區尋找門牌 突然覺得自己瘋了
所有騎車或開車路過ㄉ人大概也這樣認為吧  
面試時  面試人員拿了一份資料要我填寫  說30分鐘後回來

心裡盤算著時間  30分鐘一定不會準時回來面試  鐵定拖ㄉ  這下肯定坐不到14:30的車ㄌ

面試後  詢問警衛要去哪找站牌  沿著警衛說ㄉ地方 我是找到全家及7-11便利商店
但是沒有站牌呀  問店員好ㄌ  又沿著店員說ㄉ走ㄌ一會 又問ㄌ一位客家口音超重的大嬸
只能說我完全聽不懂大嬸說ㄉ 只能照她手比ㄉ地方繼續走  終於看到站牌了

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是下一班車ㄉ時間是16:05  天呀!!!不會吧  要等上一個多小時ㄟ
事已至此就只有乖乖認命等ㄌ  時間一分一秒經過  終於時間快到ㄌ  車真ㄉ會來嗎
有點擔心 進去問一下店家好ㄌ 但是得到ㄉ答案是下班車要17:10才會來
不會吧越等越久  這下真ㄉ要求救ㄌ

靈機一動想到剛剛有警察路過  只能求救我們可愛ㄉ管區大大有無認識ㄉ朋友在這服務了

還好管區大大有接聽電話  並有朋友在這服務  不然真得要欲哭無淚了啦
管區大大緊急處理我這流落異鄉ㄉ可憐人
在等待管區回電救援同時  看到遠遠有一台緩緩駛來ㄉ公車  此時電話響起管區幫我找到救兵啦



最後因為公車有回桃園客運站  所以不好意思麻煩救兵於繁忙公務之中  抽空來撈救小魚
因而乖乖自己搭車回台北  結束歷險ㄉ一天  真累~~
也謝謝管區大大適時ㄉ伸出援手相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