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辦公室經理級以上大人物
通通在忙碌採購案的標案&開會
在加上
今天也有部分同事去上採購法課程
所以後半段ㄉ辦公室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

剛剛主席進來
看到問我:都沒有人在喔
我:在前面開會(因為會議室在前半段辦公室)
主席:開會之外ㄉ人 都不在
出納剛好出現說:有些人去上採購法ㄌ
邊講邊走出去
就這樣又只剩我一個人在

昨天管理部經理還跟我說
只有你一個人在很無聊喔

常常大家都無聲無息ㄉ走來走去
所以有時只剩我一個人
我也不自覺 算習慣ㄌ吧


為什麼要說前跟後半辦公室
因為中間隔ㄌㄧ道牆
阻隔原本應該超大ㄉ辦公室
不過這是建築結構
所以也不能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