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麼遠的前生 我們曾一同約定
莊嚴的誓句 溫婉的笑意 相約共度蒼生
穿越啊穿越 多少世多少生
沒有地獄惡鬼畜生 把握飛翔的高度
那堪修大乘四輪的暇滿身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飛呀飛呀飛
迎著那燦燦佛光 穿越道次美妙山崗
讓我們以心光照耀 皎潔皓月 就在你身旁(唱二次)

流動的是教言的風 吹送諸佛心語
讓每一位眾生都知 我將解脫你
我將解脫你 我將解脫你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
唱七次 漸強至結束) 


 
憶師恩法會將至
今晚研討前唱了這兩首
1)拉緊我的手
2)一同想著你
這是每一年度億師恩法會上的讚頌主題曲
 


雖然只有參與去年的億師恩
但是透過這些讚頌歌
還是能感受會到大家對師父的恩德與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