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與亨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歌手朴政珉穿上精緻的韓服 中秋傳達問候
9月10日公開的中秋問候 照片中朴政珉穿上粉紅色韓服 手恭恭敬敬地交集著 掛上明亮的笑容 可愛的捲髮和特有的調皮小孩閃爍眼神 令人印象深刻
朴政珉通過所屬社CNR Media傳達問候 "你好, 我是朴政珉! 各位請度過美好的中秋節~ 與家人迎接開心的假期, 祝健康快樂."
另一方面, 朴政珉現正在台灣專心拍攝電視劇, 預計10月中官網進行更新, 計劃完成台灣拍攝後, 主力在韓國活動

 


JungMin0403 Park Jung Mi推特網留言:즐거운 명절 보내세요~~^^* 中秋節快樂(請度過開心節日~~^^* 中秋節快樂)
 
JUNUSofficial JUNUSofficial推特網留言:
在重要的民族節日中秋來臨之際,亨俊向大家問候! !多吃一些好吃的,和很長時間沒有見到的全家人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b2ment B2M Entertainment:즐거운 명절 한가위입니다. 가족들과 함께 좋은 시간 보내고 계신가요? 웃음 가득한 한가위 보내시길 바랄게요^^보름달 보며 우리 같은 소원 빌어요~(這是開心節日假期 有跟家人度過開心時間嗎? 希望會度過充滿歡笑的假期^^ 望著圓月祈求大家相同的願望~) 


永生在推特上po的新圖並標註說

(一)這個很有趣


回到了宇宙~ㅋㅋ
 

這個有甚麼感覺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