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千手觀音 (亦是農曆十一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她能保佑你,當你運氣旺時,能使你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

鼠年生人有喜好居住閑靜處所個性。 若為君子可達高官顯貴,若為小人可儲財富,唯性格急燥。 

 

牛、虎年:虛空藏菩薩 (亦是農曆元月、十二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的象徵。不虛不空是佛界的財神,當你佩戴時能夠使你避開破財、敗財的災難,使你財路暢通無阻,且能生財聚財,得八方貴人相助,遠離小人,人財俱旺。

牛年生人具財氣,擅社交應對,尤具巧手,中年運勢較差,後逐漸發達。

虎年生人聰敏顯貴,受人重視、然早年多災多難,需三十後運途轉佳,可聚財運。 

 

兔年:文殊菩薩 (亦是農曆二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對小孩能幫助學業有成,佩戴的人福祿雙增、增財增福。該守護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你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兔年出生之人具有智能才學,博學多藝,但因毅力不夠,多半途而廢。 夫妻之緣極佳,此年生人天性善良,受人愛戴,晚年安樂、衣食不缺。 

 

龍、蛇年:普賢菩薩 (亦是農曆三月、四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守護龍、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你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龍年生人具智能、為人親切,可成大業,但個性急燥,易成敗因。 

蛇年生人因前世業,今生煩事不斷,應謹言慎行,白手起家,可獲名聲。

 

馬年:大勢至菩薩 (亦是農曆五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大勢至菩薩能夠給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夠隨佛光道路前進,發揮自我的一切智慧,達到理想的境界。

馬年生人,一生勞碌,衝勁十足,卻往往財進財出白忙一場,且易生意外血光之禍。 於年老後,子孫圍繞,享受晚福。 

 

羊、猴年神:大日如來佛 (亦是農曆六月、七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後能夠保護你,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羊年生人前世多造殺業,雖聰敏,然今生多災,年輕財祿起伏不定,破財運差。 應多行善,以消前業。 

猴年生人具才幹,財富聚足,但個性輕率,耐心不足。 

 

雞年:不動尊菩薩 (亦是農曆八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好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令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雞年生人孝心深厚、好學、明辨是非、正義感強,但與兄弟緣薄,雖有財祿但一生孤立,且體弱多病,應多注意養生與多行布施累積福田。 

 

狗、豬年:阿彌陀佛 (亦是農曆九月、十月出生者的月守護神菩薩)

 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壽命無量,能夠守護狗、豬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與社會與家庭共創人生佛業。

狗年生人天性隨和,好交朋友,但無才藝,以從商為宜,年輕時運途不順,過中年後揚名顯貴。 

豬年生人因前世深具善根,今世衣食不缺、才幹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