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體驗到這句成語了
每天上班後
就開始在倒數還有多久要下班
 
今天是第三天ㄌ
竟還是有這種感覺
所以真ㄉ有種想離開這環境得的心態

雖然有人說
反正薪水高沒事情做就給它呆坐呀

可是
呆坐在那真ㄉ很難過ㄟ
有種好像已經邁入老人生活
成天無所事事ㄉ
這種生活真ㄉ不是我可以過ㄉ
沒有事情做 沒有電腦 沒有網路 沒有音樂 沒有電視 沒有人可以說說話
飲水機跟廁所在同一空間內

天呀!!!
這到底要我如何生存
感覺就像這世界只剩我一個

雖然今早有跟老闆出去中壢幫他顧車
下午也去龍江路跟松江路
算是時間上過ㄉ比較快的一天
可是還是悶

在這樣下去真ㄉ會悶出病

而且新環境上班時間早 下班晚
整個生理時鐘還在調適中
所以身體很不舒服
每天都在想真ㄉ還要撐嘛?!

 
(後續)
話說今天去松江路
老闆下車前跟我說如果有人要移車
就將排檔桿往前就可以倒車
或往後就可以前進
天呀!!!
我已經超久沒碰車ㄌ
這種移車ㄉ動作雖然簡單
但是畢竟不是我ㄉ車
如果不小心 A 倒算誰要認賠呀

害我一直在車上祈禱不要有人來要移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