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氣瘋後是發瘋
週二才去修小灰 換ㄌ一條管子跟工資花了300
中午外出吃飯回來路上
感覺小灰有種無力跑不動
還誤以為是老媽坐在後面雙載ㄉ原因
因此經過車行又一段時間檢查後
告知如果這次修好後再發生同樣問題
就該換化合器ㄌ
結果下午出門又差點拋錨
所以牽到認識ㄉ摩托車行要求換原廠ㄉ化合器
就先行離開去洽公
當忙完回去牽車時竟然告訴我
老闆迷你胖 (我取ㄉ綽號 別人稱小胖) 沒幫我換化合器

卻要收我工資1000
太誇張ㄌ
迷你胖還跟我聲稱說是幫我省錢
最好是短期內小灰不要出狀況
不然我就不客氣ㄌ
直接上訴至另一個老闆那 


晚上為了要訓練剛修好ㄉ小灰 
所以跟人來瘋管區大大及朋友們
跑到大安區民眾活動中心去打羽球
真是頭殼壞了
明明士林區就有活動中心
幹嘛瘋ㄌ跑去辛亥路跟大家打羽球
真ㄉ是瘋狂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ㄌ
超級給它遠ㄉ
辛亥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