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周接獲特殊指令後
就將原有的工作量先擱置一旁
原本還天真的想著
待特殊工作完成交差後
再回過來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但是因為實在太特殊了
所以整整用了一週在處理特殊狀況
故此累積了一週的工作量


如今又是月初
也是最繁忙的時刻
但總是在最忙碌的時候
就有更多的突發事情等待處理

週一是三個門市各點狀況
週二中午差點被派去支援前台
今天不例外
也是差一點點又要被派去幫忙清點物品

我哩勒~
週二週三這有點誇張
前台忙碌
難道我就不忙碌嗎
其他時間都很願意去支援
但是月初非常時期
一定要這樣就是了
那我忙碌誰來支援我

今天更扯
原本隸屬總務的工作
也要我們總動員來幫忙他
 
上週我們主管就有明白教導他如有需要
要去請他的主管幫忙找人給予協助

結果這位仁兄拖到今天要交差了
午後才跟他的主管求救
因此很多同事都被派去幫他收尾
我呢
當然也差點又要被派去幫他處理善後

平常大家手頭上的工作量多時
下班後
都會很認命地留下來消化一部分再回家

但是這位仁兄都是早早去吃午飯並準時下班
即使這種狀況下也不例外
他還是準時下班

結果是留下一堆工作要眾人來替他完成

他到底是種了甚麼善業

竟然有如此福報
如今我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來解讀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o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